Dorothy桃乐丝

混乱邪恶的厨子一枚啊♡
全文请转悦阅搜索桃乐丝

【霓琴百合】Oasis

* 隐藏了1qq的兔霓 卡疼

* 完整版走🔗

悦阅 https://www.hareading.com/chapters?chapterId=69506


#

“今天晚上来陪我啦QAQ”

“小悠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居然不理我”

“病号一个人在家好孤单好寂寞ㅠㅠㅠ”

“我要饿死了……”

中本悠太趁老师板书的时候终于偷偷按开振了半天的手机,李永钦的夺命连环简讯call噼里啪啦地跳出来。生病的李永钦会变成平时一百倍的撒娇怪,中本悠太也算见识到了。

“只有笨蛋才会在夏天感冒发烧。”

她无奈地打下一行字回复过去,心里却在想着要把今天的社团活动推掉。

李永钦真的是个笨蛋,还是个任性的笨蛋。

中本悠太做兼职帮人拍照片,染了一头红艳艳的毛,被班导盯了好几天,结果李永钦非也要染成一样的,翘课溜出去弄,回来半路上却被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给浇了个透心凉,晚上就鼻涕纸堆成小山了。

自己心里居然还有点愧疚,真是跟笨蛋在一起呆久了犯傻都会传染,中本悠太晃了晃脑袋,小巧的耳钉摇晃着闪了一下。

#

门铃一响李永钦就飞似地扑了过去。中本悠太提着给她买的晚餐正站在门外。

“给你买了白粥和青菜,怕你不爱吃又叫了点心。”悠太把鞋子蹬掉,踩着白色棉袜,轻车熟路地把打包的餐盒放到厨房的柜台上,然后转身去卫生间洗手。

“小悠对我真好,我肯定多吃两口!”

“就你那饭量我还不清楚,能吃我就谢天谢地了,小祖宗。”

悠太从碗柜里取出几个碗碟,刚要把粥倒进碗里,放在外面的手机就响了,来电显示金道英,当然逃不过李永钦的法眼。

悠太接起电话,简单地答应了几句就挂了。悠太手机上挂了一串硬塑牌牌,上面印着之前和永钦去拍的大头贴,连接的铁环上夹杂着几颗粉红桃心坠,一动就哗啦啦的响。

李永钦额头盖着退烧贴,自打悠太进门,就像个小尾巴一样黏在她背后,她的脸颊还有些红,嘴唇微微撅起,身上也没什么力气,可是悠太身上的香水味甜丝丝的,像一颗大奶糖。她想她需要补充糖分。

“小悠是不是本来要和学生会长大人浪漫放课后约会,我又做坏事了。”李永钦语气里其实并没有一丝丝抱歉。

“平时怎么不见你讲这种话,”悠太戳了一下李永钦的脑门,“又不是第一次给我当电灯泡了。”顺手把掌心覆在李永钦脸颊上试了试体温。

“旭熙没来看你吗?”

“他最近有市级赛,校队要集训。”李永钦整个人黏到悠太后背上,“我才不想见那只笨狗,我有小悠就行了~”

小悠是我的小悠,是比任何人都重要的小悠,即使我们都有男朋友,这个事实也不会动摇。

悠太从柜子里翻出一包红糖,往白粥上撒了一点,放进了微波炉,又把白灼青菜整齐地码进盘子里。

“谁叫你平时不好好吃蔬菜水果才会抵抗力这么低,永钦真的是笨蛋。”

小悠她总是这么温柔,而我总是利用她的温柔。她会一边给我弄吃的一边念叨我,就算骂我也不会讲重话。

“我不想自己吃,没有力气,要你喂。”李永钦环在悠太腰上的手揉了揉悠太的肚子。

“那你赶快去床上坐好啦。”悠太拍了拍永钦的屁股,生病的骄纵小公主除了惯着没有什么别的好办法。

#🔗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